@山海宇时 好爱秋天啊~
39岁美大叔 现充佛系lo主

星座运势

哈哈哈哈哈本城给自己打个广告
走过路过不要错过
城大爷算命
都说好

火羊哥哥:

#双巨星设定


@她在他城 亲爱的生日快乐




 


 


 


双鱼座的宋城是个迷信的宋城。他家易姓主子老早就嫌弃过他,说别老整这些虚头巴脑的。宋城摇了摇头,信誓旦旦的告诉易烊千玺:“您别不信。上回他告诉我我会破财,结果我爸当天就喊我给他去买个车。”


 




王俊凯拉走无语的易烊千玺,生怕傻逼会传染。


 




“要不我帮你们测一下?”宋城在身后推销着自己的星座运势,“凯boss您今天会有烂桃花,大佬你今天会有水灾!!”


 










果不其然,王俊凯在剧组里被几个混进来的女粉丝缠身,眼看着道具组准备好的水桶不小心倒下来,把易烊千玺淋成了落水狗。


 


 




“都跟你们说了,”宋城拿着毛巾帮易烊千玺擦着头发,“该迷信的时候还是得迷信的。”王俊凯把热姜汤一口一口喂给易烊千玺,并训斥宋城:“扣工资。”


 




“我c......超级生气的呢!”宋城咬碎了牙把脏话往肚子里吞了下去。


 


 








易烊千玺还是有些后怕的,他勒令宋城以后不许在他面前提星座的事,工资不扣了,但是他宋城得时时刻刻提防着自己不被该死的乌鸦嘴祸害。


 




当易烊千玺第三次化险为夷的时候,他终于忍不住了:“这东西难道没有好事吗?”宋城偏了偏脑袋,仔细想了想:“有啊,它说您最近有贵人相助。您看看您是不是没遇到啥坏事了。”


 




“合着您意思是您是贵人呗?”


 




“嗨哪敢啊。”宋城笑得连眼睛都没了还假惺惺的跟易烊千玺客气着。


 




王俊凯突然抱着小队长走了进来:“那你帮我算算我啥时候发财。”


 




“它说,您最近会因为养宠物而消耗一笔不小的财产。但是你会获得一比意外之财。”


 




易烊千玺拉了拉宋城的衣角,看着脸黑的王俊凯小声告诉他:“我前几天才叫他买了一整套猫爬架,还有好多猫粮,顺便让他带着石榴二十还有队长,去医院检查了一下。然后今天上午作为补偿,给他发了红包。”


 




宋城一脸惊讶的呆站在原地,他没敢告诉易烊千玺,他测的自己的所有运势都不对,在他俩这儿却全显了灵。到底还是他好事做的不够多积的德不够。


 










“城哥,这是易老师粉丝应援送的,给易老师和王老师的都在这儿了,您帮忙收一下。”场务A拎着大包小包放在了休息室的沙发上。“放这儿吧。”宋城翻了一下,正巧碰上易烊千玺回来。


 




“又是粉丝站送的?”


 




宋城点头,顺便给易烊千玺披上了一件衣服。“你待会发条微博,用你的号,帮我谢谢他们,还有让他们别破费了。”


 




“您要不.....”要打开我的微博搜索一下关键词「谢谢」看看有多少条?


 




“还有,”易烊千玺打断宋城,“王俊凯待会要淋雨,你把衣服拿着去片场等他。”


 




“我......”是您「一人」的「私人」助理啊。


 




“有意见?”易烊千玺一个眼神杀过来。宋城认命的摇头:“不敢有啊不敢有。”


 




 


主子掌握着自己的饭碗,凡事都得听主子的。


 




宋城在小本本上记仇,想着哪天找着下家了,然后随便逮着一家大杂志社大媒体爆一波狠料。


 


 








 


“比如说?”


 




“比如说凯boss全世界第一好队长,队友腰疼的时候会帮忙捶背。易大佬全世界第一甜男友,会在男朋友被人指桑骂槐欺负的时候加倍偿还。”宋城狗腿的看着王俊凯手里的工资条,眼睛里发出贪婪的光。


 




王俊凯看这孩子跟几百年没见过钱一样,突然害怕宋城哪天见钱眼开把他家易易卖了。


 




这可不行。


 






王俊凯把支票给了宋城,然后匆匆忙忙的去找易烊千玺,说服他赶紧换助理。


 








宋城还不知道自己面临被炒鱿鱼的风险,他喜滋滋的拿着工资条,想着哪天顺道去银行把钱汇给他爹。


 




“星座诚不欺我,果然最近财运不错。”宋城想着,帮王俊凯干活的力气都多了不知道多少。


 






 


“双鱼座本周运势……提防星座……处女座……幸运星座……射手座……”宋城看到这俩星座条件反射就想到了两个鬼畜boss,他摇了摇脑袋,怎么也不肯相信自己的衣食父母会做啥对自己有害的事。他关掉了手机,全身心投入工作。


 




却不想boss那边,确实是为他的去留开了一个小会。


 


 






“城哥是个好人,”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的眼睛一脸真诚,“就是平时嬉皮笑脸惯了,我不知道你从哪听来乱七八糟的东西,但是城哥的人品,我易烊千玺担保你还不放心吗。”


 


王俊凯皱着眉头,知道易烊千玺认定的人是不会错的,所以也只能去掉自己的滤镜,好好注意宋城的优点。


 


 


宋城也恰巧听到了这一番对话,他本来就是被派遣去给易烊千玺买抄手,可惜回来的不是时候。他靠在门口,捂着脸尴尬又不失礼貌的苦笑,第一次觉得自己的亲主子有眼无珠,喜欢的人竟然是个傻的。


 








“怪不得要提防处女座,怪不得射手座的幸运星座。”宋城在王俊凯的事上没那么上心了,全当报复那个幼稚鬼。王俊凯也是人精,察觉到宋城对他的不乐意,怼着人就开始质问:“宋城你是不是对我有意见。”


 






“没有啊。”才怪。




宋城心虚的扫了一眼呆在旁边看戏的易烊千玺,没敢说实话。却不想自己家亲主子也是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神,偏偏要掺和一脚:“18号那天我看到城哥在门口了。”


 






18号,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开小会那天。


 








王俊凯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:“城哥别介啊……我就……跟易易开个玩笑……”


 




“多大事儿,”宋城摆摆手,“我要介意我早不帮你干了,怎么说你也是一小孩儿嘛。我不跟小孩儿一般见识的。”


 




王俊凯理亏在先,他有再多的不情愿也只能打碎了往肚子里咽,然后一边赔礼道歉,并承诺宋城没有下次。


 




宋城看在易烊千玺的面子上,就让这事儿过去了,可是他心里还是气啊……


 




他大半夜拿出笔记本电脑,在扒皮吧开帖子,《老板的对象说服老板炒我鱿鱼》,又名《如何与老板对象斗智斗勇》。


 




“对不住了,”宋城噼里啪啦的敲着键盘,手速飞快,不愧是母胎单身二十几年的苗子,“谁叫这个星期处女座要提防双鱼座呢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估计会是一个系列,小助理与大巨星斗智斗勇的故事。




我的亲亲学霸城老师,现在估计是去睡了毕竟22号还有考试。我这个人不会写啥情书啊,上回那个,暗戳戳发给你的,就是凌晨突然想你了。这回是白天「这是定时因为我得排版」,我们这里天气没前几天好,外面飘着小雨就很容易乱想事,我面前还摊着本子,还得写书评,所以啊,多的话我们就私下说,我一直是你的甜豆子哥哥,也只是你一个人的甜豆子哥哥。




亲爱的生日快乐。新的一岁希望你能继续爱我。



评论(4)
热度(6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她在他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