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山海宇时 好爱秋天啊~
39岁美大叔 现充佛系lo主

Miss You Tonight

我宣布 丧先生仙女写文

丧先生:

我想了想,防止我待会课下睡死,所以我就现在发了。反正老师 @极夜 你明天下午才能看到,在这里羊er给你加油打气啦!


还有我们滴亲亲小朋友小易、小少爷等等要考试的所有同学们,好好加油


静待准大学生们归来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



高考到底是什么。






易烊千玺脑子里乱哄哄的,先是过了一遍该有的重点,然后又突然想着文件袋里有没有放2B铅笔,紧接着又想到了自己的那本政治五三还在王俊凯北京的公寓里躺着,最后跳出来的是王俊凯,举着两个小花球,跳了两尺多高,边跳边大声打气:“千玺加油!易易加油!”


事实上他们刚刚才通完电话放下手机。





易烊千玺努力将那个蹦哒的很愉快的小人赶出去,心想这人出了国也不能安生,但是还是有藏不住思念。



一万多公里,从大陆东边到西边,夜深与黄昏,月亮和太阳。


就跟易烊千玺耳机里的歌声一样,


「I miss you so much tonight.」












王俊凯告诉他,高考只不过是一个比模考重大那么一点点的考试,跟平时考试的目的没什么两样,都是为了检验成果。不同的就是,参加这次考试的学生多了点而已。


说难听点,这次考试对他来说都没有影响。“你考得再差,总不至于连你队长都考不过吧!”王俊凯半开玩笑地逗易烊千玺,企图让他放轻松。


易烊千玺盘腿坐在椅子上,手搓着衣角,电话开了免提放在书桌上:“我心里没底......当然不是担心我考不好,就是吧我觉得高考挺重要的,我爸我妈都带着我弟弟一起回来了,”


“那你呢。”




是啊,那你呢。






王俊凯坐在餐厅外面的台阶上,吹着来自异国他乡的风,觉得有点愧疚:“这个通告接的也是很突然的,本来想好的是7、8号去湖南陪你....好吧没关系的!我的心与你同在啊,我的手机为你二十四小时开机,时时刻刻等着易烊千玺高考结束的好消息!”


“傻子前辈,”易烊千玺的心情好了不少,“有时差呢,你随时开机我也不忍心打扰你啊。”


王俊凯也傻乎乎地跟着易烊千玺一起乐。








好像猫都特别喜欢长的好看的人,王俊凯坐在台阶上,没一会儿身边就集齐了一个小分队:“我跟你说,我面前蹲着...1、2、3、4...四只小猫呢!不知道法国的猫听不听得懂中文...但是我身上真的没吃的诶。”


“是五只。”易烊千玺提醒王俊凯,“还有一只跟我在打电话呢。”


王俊凯强行转移话题,从不给易烊千玺说土味情话的机会,想当年易烊千玺皮了一下,说了几句土味情话,王俊凯足足反胃了两天。





“你身份证准考证装袋子里了没有?还有2B铅笔和橡皮擦,水笔记得多带两只啊,还有尺子圆规也带上万一有用呢。纸巾备着,桌子上有水有墨也能方便擦....”


“凯哥,我都带上了,你就放一百二十个心吧。”


“那要不要我给你唱首歌啊?”王俊凯起身回屋,拿起了大老远特意背过来的吉他。


易烊千玺点开了电话录音:“可以点歌吗?”


“必须能。”王俊凯调了调音。


“《Miss you tonight》。”








「I miss you so much tonight.


Give me a hug in the lonely night.


I love you all my life.


Baby don't let me cry.


You always call me everynight.


But only say baby good night.


Only say good night


Just goodnight.」








易烊千玺能想到王俊凯那边,弯月爬上树梢,街头华灯初上,行人脚步匆匆,小猫排队献花鼓掌。王俊凯就这样坐在街边,在所有人都能看见的地方,轻轻柔柔的给自己唱歌。耳边传来的,是王俊凯慵懒温柔的嗓音,轻快美好的吉他和弦,还有时不时的汽车鸣笛声。




是喧闹吗?易烊千玺明明连猫叫都听得一清二楚。是安静吗?可是王俊凯却连易烊千玺砰砰不停的心动都没听见。



是美好啊。易烊千玺心底的焦虑因为王俊凯的歌声渐渐平静下来。




“小朋友我唱完了,该去忙啦,不然准被当成偷懒去了。”王俊凯拍拍裤子上的灰,风将他的刘海吹到一侧,他用手挑了过来,然后准备最后叮嘱一句早点睡就挂电话。易烊千玺知道他在想什么,立即打断了他:“你先等等......I miss you tonight.”



「请快点回来。」




王俊凯轻笑了一声,然后告诉易烊千玺:“一定。”






至于明天的高考,尽力发挥就好。易烊千玺现在最期待的通告,就是高考后一天直飞法国参加节目录制。





王俊凯那边...给他一个惊喜好了,男朋友亲自带着小胡子去见他,想想就是一件甜甜蜜蜜的事。













-END-

评论(2)
热度(20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她在他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