@山海宇时 好爱秋天啊~
39岁美大叔 现充佛系lo主

不解风情

希望玩具卡小哥哥和哥哥一样放对纸条哦!

火羊哥哥:

#梗
#随便拿我不写


「学长×学弟」


王俊凯毕业那天,天气很好。易烊千玺一直记得。


因为那傻缺大清早趁着教室没人,往他桌子上放了整整一盒纽扣。


盒子底还放着一张巴掌大小的小卡,上面写着「83921355」


要不是那破字易烊千玺还真不知道是谁多出一个染色体。


高三生放飞理想,不代表高二生能够跟着凑热闹。易烊千玺的座位靠窗,隔着四层楼都能听见底下操场传来的欢笑。想想那个傻缺也在里面,再想想现在呆在抽屉里的52颗纽扣。


讲台上老师在嘚吧嘚些什么已经听不清了,反正易烊千玺脑子里全部都是王俊凯了。


易烊千玺终于趁午休的时候,在操场上逮着了那个扭扭捏捏躲了他一上午的人。易烊千玺从口袋里掏出小盒子,交还给他:“不知道的还以为您家开裁缝店的呢。”


“裁你个大头鬼!”王俊凯气的跟狗似的,张嘴就想咬易烊千玺。


易烊千玺伸手抵住王俊凯的胸,跟他保持一定距离:“那你啥意思啊?要我帮你做衣服呗?”


“我呸!”王俊凯给了易烊千玺一个爆栗,“易烊千玺你长点心吧,能不能有点浪漫细胞?我拆了五十二件带纽扣的衣服诶!你知不知道第二颗扣子是离心脏最近的,要给心上人的啊!”


“败家玩意儿。”易烊千玺从王俊凯手里拿回小盒子,嘴里嫌弃手上却捧着跟个宝似的,“那你那个小卡啥意思啊?「83921355」我百度了半天都没答案。”


“那个啊,就是我....等等你刚刚说「83921355」?”


“对啊。”易烊千玺从口袋里掏出那张小卡。


“我操我放错了!这个是学校的WIFI密码!!!”


----------
831143❤️给城老师 @她在他城


「多一个染色体」(还是少一个我忘了):上回无意间听说这种小孩是唐氏综合征,简单来说...就是有...智商障碍....「完全没有看不起这种人的意思不要误解。」


「83921355」:我们学校的WIFI密码。


「831143」:寄几个儿百度。

评论(2)
热度(5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她在他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